出前四丁

查看个人介绍

异坤 杰芙 请回答2015 番外

如果你没看过正文又有点兴趣的话点这里

哇,天上掉了三个番外下来,还有一个没掉请你等一等。


异坤番外

 

女朋友

 

王子异一进学校就是风云人物,蔡徐坤就觉得很奇怪,就跟王子异身上挂着一条“拒绝Q大保送”的横幅一样,为什么谁都知道。

 

蔡徐坤当然没能考上分数线高到令人闻风丧胆的C大计算机系,但还挺巧的,军训的时候蔡徐坤的班级列队就在王子异班隔壁。休息的时候蔡徐坤坐在草地上拔草玩,他是很纯正的蜗居动物,烈日晒得他很不习惯。

 

隔壁班正在起哄教官唱流行歌,欢声笑语传过来,蔡徐坤转过头,看到王子异正在看他,做了个好难听的手势,逗得蔡徐坤笑出来。前排的女生是个自来熟,看到这一幕就问他:“蔡徐坤,你认识王子异啊?”

 

“谁?不认识。”蔡徐坤说起谎来真是面不改色。

 

“隔壁班那个帅哥啊,他好红的啦。听说他为了女朋友拒绝了Q大的保送。”

 

蔡徐坤“哦”了一下。什么女朋友,是男朋友。

 

 

王子异成为了各大学生组织盛大邀请的对象,并且因为身高和板直的体态,被教官选去了当军训结束模范班级的领头人。王子异变成了C大的香饽饽,C大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校园梦中情人正在给他的情人按摩,军训把蔡徐坤白皙的肌肤晒出了分层,捏肩膀的时候衣领之间能看到肌肤的黑白分明。

 

“无事献殷勤。”蔡徐坤趴在床上,一字一字地蹦出来。

 

王子异忙不迭地跟上:“有事有事。”

 

王子异说的是过两天晚上要办的迎新晚会,他被辅导员抓去和系花搭档做主持人的事情。王子异去了两天彩排,发现系花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就是马文才看祝英台,欧阳克看到黄蓉的那种不对。

 

“坤坤啊,下午要不要去看我彩排啊。”

 

“不要。”拒绝得斩钉截铁,干脆利落。

 

下午蔡徐坤就把在隔壁Z大的陆定昊喊来一起看王子异彩排。蔡徐坤坐在角落里和陆定昊联机玩游戏,眼睛就没有往台上看过。倒是陆定昊抽空看了两眼,就两眼就发现了问题。

 

“坤坤,那个女主持看子异表情不对啊。”

 

难怪非得叫他来,原来是狂蜂浪蝶挡不住,叫他过来吃吃醋。

 

“不对就不对呗,我又不能立刻冲上台强吻王子异宣誓主权。”

 

陆定昊觉得蔡徐坤出了一年国,比以前的“言简意赅短小精悍”多了一点“话糙理不糙”的意思。他不知道这些都是毕雯珺逼的,毕雯珺话比蔡徐坤还少,但他又是蔡徐坤唯一的说话对象,有点“憋出病”的意思在。

 

话虽然是这么说,蔡徐坤还是拿着陆定昊的账号,在C大的八卦微博上投稿——“听说校草为了女朋友放弃Q大的保送是真的吗?”

 

然后自己火速切换王子异的微博在底下评论:“真的。”

 

还能怎么办,就勉强当一回女朋友吧。

 

异坤番外

 

知乎:你为什么开始追星?

 

我真的爱死了追星,追星使我快乐。

 

其实以前我对偶像没有什么兴趣,因为我哥哥就长得很帅,不是我夸张,他真的非常好看,很正统的帅哥脸。我的邻居哥哥们也长得挺帅,有一个还是拉大提琴的,拿乐器的时候就是翩翩公子,奈何无情的样子。

 

我比我哥小一岁,我哥跟在邻居哥哥们屁股后爬山下河的时候,我穿着蕾丝小裙子在家玩芭比娃娃,每次他们脏兮兮地回家,我都觉得不跟他们一起玩真是太对了,会弄脏我的小裙子。所以他们再帅都没用,我看腻了帅哥。

 

直到我十四岁的时候,有一天早上,哥哥突然带了个男孩跟我一起吃早饭。那个男孩长得真好看,和我哥还有邻居哥哥们都不是一个类型的好看,他比我小时候玩的洋娃娃还精致,似蹙非蹙罥烟眉,似喜非喜含情目,他的眼睛有北极的星光。

 

他真的好好看。

 

我挺早熟,从我天天看的杂七杂八的言情小说里,我得出结论,哥哥喜欢他。可是他生得那么好看,谁不喜欢他呢。我把我的少女情怀砸在了那双眼睛里,一见着他就欢欣鼓舞,希望哥哥多多带他回家玩。

 

哥哥和他站在一起的画面超配,天造一对地设一双佳偶天成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情投意合送入洞房。

 

碰巧有个偶像组合里面有个男生很像他,我开始了追星之路。我用哥哥和他为原型,给那个偶像男团写了一篇CP文,大家都说好甜好宠好喜欢好真实,我也觉得好甜好宠,真实是一定的,毕竟这就是我每天在目睹的画面。

 

后来我的追星之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我沉迷了上了男团CP。我觉得我会走上这条路都怪我哥,但是不怪他,谁让他好看!

 

本来就是交代一下我为什么追星而已,应该说完了,结果好多人问我,我哥和他怎么样了。其实这件事还挺曲折的,我哥和他的事情被我爸妈发现了,我哥倒是无所谓,就想和我爸妈抗争。但是他为了不让我哥为难,就出国了。

 

我哥就考了可以当交换生的保送大学,但是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他为了我哥又回来了,他们俩考了同一所大学,现在估计正在甜蜜热恋吧。反正等我哥出柜的时候,我一定会站在他这边,因为爱情不存在性别错误这一说!

 

最后我要说一下,我真的爱死了搞CP,搞CP使我快乐!

 

 

杰芙番外

 

力的作用

 

陆定昊的毛概挂了。

 

完整地来说应该是“Z大传媒系明星学霸陆定昊毛概挂了”,这件事迅速在整个z大传开了。教毛概的吕老师是个嘲讽技能开满的年轻女老师,在每个学院的第一堂毛概课上都点名批评了陆定昊。

 

“听说门门九十分的陆定昊把我的毛概挂了,怎么,很难吗?补考都没过?”

 

陆定昊坐在台下特别不好意思,摆出他平常拍广告的标准笑容,对着吕老师希望她能够手下留情。

 

“那我们这节课之前就来欣赏一下陆定昊演的电视剧片段,看看是什么耽误了陆定昊学习毛概的时间。”

 

公开处刑是什么样,肯定就是这个样。

 

在学弟学妹们惊叹的声音里,陆定昊想把脸埋进臂弯里。真正的罪魁祸首坐在旁边笑出了酒窝,小声和陆定昊说:“小芙,你演的很好啊。”

 

吕老师会这么生气绝对不是因为陆定昊学习不好,而是一看陆定昊的卷子就知道他完全就是在敷衍做题,怎么看都不像是陆定昊的水平。

 

因为陆定昊就是为了董又霖故意挂科的。

 

 

高考查分数的时候,陆定昊坐在沙发上,外婆一手给陆定昊递西瓜,陆妈妈一手给陆定昊递提子,陆定昊哭笑不得:“我就一张嘴。”

 

“你就拿着。”外婆把西瓜硬塞在陆定昊手里,“别紧张啊小芙,让你爸爸查。”

 

 “我一点都不紧张啊。”陆定昊觉得紧张的应该是对面小区那三个人。

 

王子异放着保送的学校不去,要和蔡徐坤双宿双飞拼一把考C大,蔡徐坤就正经读了几个月书,能考上C大堪称奇迹。至于董又霖,陆定昊在想自己开学初提的要求是不是过分了。

 

暑假因为蔡徐坤出国的事情,再加上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陆定昊把董又霖的告白凉了一个多月,滚烫的告白终于变成了攥在手中温润的鹅卵石。

 

“如果我们能考上同一所大学,就……”陆定昊深吸了一口气,“就在一起吧。”

 

董又霖这段时间天天喝陆定昊代言的牛奶,让陆定昊总觉得因为心理作用,董又霖白了许多,皮肤吹弹可破。

 

最终分数果然和陆定昊的估分差不多,想要考他心里志愿的Z大绰绰有余。陆妈妈特别开心,让陆定昊把平常一起玩的那几个小朋友叫来一起吃饭。

 

“妈,你就是觉得他们长得好看吧?”

 

“瞎说,哪有我儿子这个广告模特好看。”

 

陆定昊觉得他妈才是瞎说。

 

 

陆定昊开出的要求对董又霖来说是真的太严苛了,董又霖的分数离Z大差了一大截,但是足够有余能考上Z市的本二线大学,这分数已经让董家觉得“天,我儿子竟然真的有念书”。

 

董又霖不满意,他跑到陆定昊家楼下,一脸的愁云惨雾。说了一大段真情告白,一副“罗密欧与朱丽叶”因为世仇家恨,将会永世不得相见的样子。

 

“你干嘛啊,报Z市其他大学不就好了。”陆定昊听到董又霖准备复读,不得不打断了董又霖的“诀别书”。

 

“可是我没考上Z大,你就……”很委屈,太委屈了,Z大的分数线为什么那么高!

 

在楼下站着的这会儿,太阳已经晒到董又霖的半边脸,陆定昊拉着董又霖往阴影里又站了一点,装作特别无所谓的样子:“没事啊……”

 

“有事!”

 

“我是说!就算你没考上Z大,我也……”被打断的陆定昊才硬气了五秒钟,立刻又小声了起来,“喜欢你啊。”

 

 

虽然陆定昊为爱降低了标准,可是董又霖在对陆定昊这件事情上就没有含糊过,非得复读一年考上Z大不可。陆定昊有些生气,不知道这是什么榆木脑袋,真想挖开来看看能不能当做柴火烧。

 

董又霖就特别无辜地说,可是我答应你的事情,就想做到。

 

陆定昊没办法,对这个木头缴械投降:“那你现在答应我,就一年哦。”

 

一个非要复读,一个故意挂科重修,蔡徐坤本来想嘲笑一下的,看着自己身边坐着一个放弃保送的人,突然觉得有点没地儿吐槽。

 

陆定昊的出柜很平静,他两手汗湿得坐在家里的餐桌上,没想到家里人的接受度都很高。夜深人静,陆定昊被陆爸爸抓着一起进行男子汉间的交谈。

 

“我们其实早就猜到了。”陆爸爸拿着酒杯小酌,喝得有点上脸,拿手薅陆定昊的头发,“整的这是啥头发,洋里洋气。”

 

“你不懂,这造型师给我弄的,我粉丝都喜欢。”

 

“小芙啊,其实爸爸比较喜欢子异,你妈比较喜欢坤坤。我和你妈私下里打赌这么久,没想到是外婆喜欢的又霖。”

 

陆定昊还在整理他的发型,几根毛一直顺不清楚,听到他爸竟然还和他妈打赌,无语至极。

 

“不是,是我喜欢的董又霖。”


评论(65)
热度(8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出前四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