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前四丁

查看个人介绍

永久提问聊天想说什么说什么贴

我也很好奇会不会有人理我啦。


所以跟风 这条提问永久有效


konipark提问箱。

觉得没什么好匿名的问题可以评论诶

就当聊聊天啦 慢慢回答在这里


Q:想问一下ID的含义(●°u°●) 」

A:狗鲵朴(因为我是牛灿粉)【千】是我的名字啦,大家可以叫我千千啊。


Q:您是神仙吗?从天上下来花了多少时间啊?写的太好了吧!吹爆彩虹屁!

A:我不是神仙啊不然我和异坤就是同事啦!谢谢!!夸得太好了吧!!


Q:我好看吗

A:我觉得1K妹都好看。


Q:最喜欢问感情问题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

A:但是这位姐妹啥都没问。


Q:能不能请太太分享最近一件令您快乐的小事呢?

A:我每天都挺快乐的。最近的话就是周末朋友搬家,请我去她家吃火锅。我和小王不一样,我爱火锅!


Q:首先表白大大的每一篇文!想知道大大在处理叙述和描写的时候怎么做到平衡啊?每次看大大的文都觉得画面感和情节性都很棒

A:首先谢谢你啦。画面感我觉得应该是基本描述,就是不写清楚大家也不知道你在讲什么。至于情节,我觉得我还挺狗血的,有时候就是顺着写下来了,从来没列过大纲。


Q:太太开车吗

A:故事里他们觉得情到浓时差不多了,我就开了。


Q:想问有没有搞毕侃毕佳文学的兴趣妈 希望你每天过得开心

A:我最近沉迷小佳美貌!是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对他的CP还没想好。

      并且我一直沉迷BWJ的美貌,对他的CP也没想好。互动比较重要,不能为了搞CP而CP文。

      谢谢,也祝你每天开心!


Q:关于异坤,最戳到您的点在哪里呢?很多很多人都说,子异除了坤坤之外,不要说cp线了连友情线都看不出来几条,您怎么看呢?您现实也是个温柔的人叭!超喜欢您!

A:我喜欢一对CP的第一步,就是颜值得对等。最戳的点就是性格吧,小坤平常都挺哥哥的,抠舞的时候也很有气势。但是在11面前就是弟弟。坤坤那个低着头跟在11后面的视频,我很喜欢。

      出厂前剪辑过分就算了, 出厂后很明显啦,我觉得小王朋友很多,哥哥弟弟们都很喜欢他。温柔善良大男孩,不可能没人喜欢的。

      最后,谢谢你喜欢!


Q:来夸一夸您~超爱超爱 请回答2015、让他降落还有输入法的那个哈哈哈 --不要谢我 --谢你从来没有打对字吗 我在家笑到昏迷

A:谢谢你!为我的智障文学之路增添了动力!


Q:对哦 忘问了 大大有过什么很深刻的感情经历吗

A:有。


Q:大大最近最喜欢的三首歌是什么

      太太可以分享一下喜欢看的书吗?

A:问书单和歌单的比较多,统一回复一下。

      我不怎么看书啊……脆皮鸭文学推文的话,最近看完的是《AMW》

      近几年看过一定要推荐给别人的话,绝对是priest的《默读》。

      想看狗血的时候我就会去看水千丞。【我真的好狗血

      比较喜欢的原耽写手就是priest、金刚圈、水千丞。我以前特别喜欢看语笑阑珊,真的很好笑!!!

      

      歌单的话,我听歌很杂的。我还很喜欢听一些老歌。

      这两年会出现在我的网易云年度歌单的是my little airport、周杰伦、安全着陆。

      你们有没有看过野生珍妮的视频啊, 她说化妆的时候一定要听蔡依林,是真的挺带感的,建议建一个歌单专门化妆使用!

      最近常听的歌好像比较少,但是老歌真的好听。我一推歌可能就立马凸显年代感了。大众的粤语歌手我就不推了,我觉得连诗雅的《水星逆行》蛮好听的。

还有陆定昊唱的《水星记》!小芙 可可爱爱🙆🏻‍♀️


Q:神仙大大什么专业的呢?现在在做什么工作?(不方便就算了哈)

A:文字相关的专业和文字相关的工作诶!


Q:太太!太太!愿意每天为你吹彩虹屁!

A:朋友!朋友!我也觉得评论不够多希望你多多出现!


Q:hi bro 你是哪里人

A:详情可以参考我看了哪一场见面会。


Q:看到太太会听粤语歌ovo又很喜欢港片ovo太太您不会是广东人吧……还是说您是hker???太太写的小甜饼真滴太好吃啦,日常生活中肯定也是小巧思特别多然后特别活泼可爱的人吧_(:з」∠)_

A:哈哈哈哈我觉得我朋友好像是都觉得我蛮好笑!丧的时候肯定有啊,但是追星使我快乐!

   我不是香港广州那边的人啦,只是比较喜欢。详情又可以参考我写的那篇漂亮男孩适配性,各种风格都想试试看。


Q:请问太太有写花吐症/ABO的想法吗!【就是想听太太用放洋屁的腔调写小甜饼。

A:问这个问题的姐妹先告诉我放洋屁啥意思阿哈哈哈天啊。

      花吐症没有诶,我们香蕉飞饼不要香蕉写的吐钱症还不够好看吗!无法比肩了!

      ABO可以考虑。


摸鱼来和大家聊聊天,就是更新在这里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的那种聊。

哈哈哈哈。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别人的提问箱,都问异坤相关,大家都来问我文的事儿,问得我特别不好意思,因为我觉得我就是瞎追星,没啥文化,瞎写。

那就和大家聊一下写文。

我写文的时候很喜欢融梗,把现实发生的事情带入文里面写,可能就是这样你们才觉得有画面感吧。对,就是掌握了这点,你也可以写!

上回画二十和我讨论“行文节奏”,最后也没讨论出个啥来。其实就是想写什么写什么,故事起承转合交代清楚就行了。因为我写文很喜欢先想到什么梗,然后就想到哪写到哪,很容易出现bug。写中长篇的时候到后面都变成我自己在自圆其说。不过就圆得还可以哈哈,有的地方你们可能想到不到我之前写的时候根本就不是当伏笔写的,就是写着写着就提到了。

就请回答吧,其实我自己后来回头看的时候,把自己都看困了。我觉得挺不好看的,真的要谢谢你们喜欢。

关于【开车】,我觉得我的车开得特别不好,因为我自己写的时候触及到有些名词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写着写着就想说快点结束吧。【但是我挺爱看开车的】。不出意外PWP我是不会写的,我还是觉得放在剧情里开车好一些。

上回因为要看见面会不顺利的事情还有一些杂七杂八地在同一天出现,有点不开心,就说了一句以后不写了。大家都给我留言,祝我三次元安好。

特别感谢大家。

写文只是为了开心,把我想说的故事写给你们看而已,如果评论多一点我会更开心!小故事其实很简单把控,虽然我个人能力水平没办法写出特别好看的文,但是每次大家看了都觉得更爱1K了一些,就足够啦!

希望我能多写点甜甜的故事让大家对1K的爱更甜一些。

如果哪天不想写了,我应该不会特地声明,也不会删文的。

谢谢漂亮男孩让我写出故事,谢谢你们因为漂亮男孩来看我的故事。

漂亮男孩才是瑰宝。


今天先说到这里,下次有想说的再补充。

大家有空就经常来和我聊聊天吧。


Q:大大写的文怎么做到都那么有趣的

A:可能是因为没有写正剧文的水平,并且有一颗谐星的心?

      好像好几篇文的主梗都有来源,大家感兴趣的话我下次来聊一下。

评论(73)
热度(69)
 
©出前四丁 | Powered by LOFTER